close
最近```一個脆弱的聲音冷不防的問自己

“你在害怕什麽?”

失去自己曾經最相信的朋友? 失去一段不可能在回來的友誼?

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很多東西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`````

幾個月前``你是我最好的朋友

幾個月前``你給我帶來最大的快樂

幾個月前``也是你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痛苦`

現在`你要我怎樣再相信你一次``

還是你認爲我能夠在接受一次被朋友背叛的難過

聼別人說:一個愛你的人``不一定不會背叛你``

就算他/她背叛了你``也不代表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存在了``

但是`````如果真的是這樣

是不是不表示我們的友情

永遠只能在某個領域裏飄蕩```沒有終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sh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