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····

最近真的很累嘛

你問我···我去問誰嘛~~~

我還在倒時差吶··!!!

話說···我在寒假的時候··因為耶誕節還有元旦(我生日噢~)~~

o(∩_∩)o...

被同學朋友拉出去玩阿····結果整天在外面瘋·····

害的我現在還沒回過來耶`````

還在繼續倒時差``````

哎```~~~~加上我有個朋友每天要去夜校``

放學就11點30了`````結果在去練習```


每天幾乎都是凌晨練習`````到2點回家

偶回到家就2點30ㄉ`````在洗澡```然後默默增增的```

到3點睡覺```第二天6點30起來去上課```


就這樣連著兩天```我快掛``了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sh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